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

九九重陽~105年10月6日璐德長照中心同歡共融活動

<學前組 黃文珍組長>
緣起~~中心同仁的老爸在老人日間照顧中心接受托老服務,心想重陽節我們可以為長輩們做些什麼事呢?於是促成今日的同歡同融的活動,老與少的第一類接觸不知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我們期待著。
        首先派出瑞復大舞團表演number five和快樂腳兩首曲目讓長者可以欣賞大朋友們苦練多時的成果,大朋友們賣力的舞動身軀跟上節奏,舞步全記在腦子裡,表演博得滿堂彩,小朋友表演的重點就是要融入阿公阿媽之間,與阿公阿媽有近距離的接觸開心互動,於是讓小朋友們開著交通車穿梭其間與阿公阿媽快樂玩遊戲互動著…長輩們也露出愉悅的表情開心的摸摸孩子們的頭、親切的與瑞復的大小天使互動問候著,此時有股淡淡的暖流流動在其中。
緊接著長輩們也表演阿哥哥、十巧手、小星星等節目讓大小朋友們欣賞並隨著唱跳,最後由瑞復的大小朋友幫長輩們按按摩、搥搥背,盡我們一點小小的心力,希望阿公阿媽能感受到我們的熱情。
最後感謝林澄輝基金會璐德老人長期照顧中心讓我們來這裡與阿公阿媽們同歡,讓大小朋友有表演和分享愛的舞台,謝謝您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