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

我們畢業了!!

<學前組 黃文珍組長>
105年寶貝們的畢結業典禮於7月 29日上午熱鬧展開,好多的家長全家動員陪著孩子一起邁向人生另一個新的里程,典禮從家長帶領畢結業生進場開始,到畢()業生代表上台致詞時,他們專注、認真的一字一句說出感謝的話,這些都是孩子透過時間的積累才能展現出來。
接著是安南小朋友的表演節目~~妖怪舞,這是小朋友最愛,由這群小妖怪帶領全場一起動起來,再來是學前小朋友登場,一閃一閃亮晶晶,瑞復都是小星星,有的扮演國際巨星、有可愛的小妖怪、有活潑的小恐龍,每個小朋友在舞台上個個充滿活力熱情,天真無邪的表情動作,讓人感到驕傲。
成長影片的回顧更是高潮,看著寶貝們成長的軌跡想必在家長的內心留下深刻的印象,孩子在家長與老師的陪伴下一點一滴積累自己的。最後在「我最愛的你」音樂聲中,大家互贈祝福卡。
在此祝福小朋友們在未來的道路上順利、平安。也感謝蒞臨的來賓、家長及志工,謝謝您們!一閃一閃亮晶晶,每個孩子都是閃亮的一顆星,小星星已經準備好,期待在下一個的舞台上發光發熱,ready g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