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2日 星期四

母親節聯歡活動

         55日學前組舉辦母親節聯歡活動,前來參加的有媽媽、阿公、阿嬤,也有爸媽一起來的。
         家長們坐定後,在鳳飛飛的"心肝寶貝"歌聲中,小寶貝們自門外悄悄走到家長前,送上一支康乃馨,小瑜感情特強,抱著媽媽哭起來;調皮的小鴻突如其來啄一下媽媽臉頰…
       現場的溫馨氛圍越來越濃,此時銀幕放出孩子們的成長照片,催淚家長們。接著的奉茶活動更是花樣百出:小勝堅持和媽媽你一口我一口、小玉直接把杯子嚕到阿嬤嘴巴、小乖在媽媽耳旁說悄悄話、小珊抱著爸爸不放手…
          再來的趣味活動先由親子一起從神秘箱抽一張簽,有「愛的抱抱」、「愛的槌槌」、「愛的旋轉」等,親子要做出不同動作。愛轉圈圈的小安不讓媽媽鬆手,直嚷嚷:「還要…還要…」          
          現場氣氛熱絡,親子又一同吹氣球並裝飾,在巧思下,樸素的氣球化身為米老鼠、雪人或說不出名字的妖怪。
          快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時近中午,肚子咕嚕嚕啦,一人一菜的美味等著大家ㄡ!
         辛苦的家長們!帶著特別孩子的路程又加倍崎嶇,在今天老師們精心安排的活動裡,孩子們將自己愛的心意,暖暖地送給了媽媽、爸爸、阿公、阿嬤。溫馨的五月〜感恩的季節,媽媽,您辛苦了,祝福全天下的媽咪們:母親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