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1日 星期一

安南分部105年3月26日親子活動

<安南分部 張凱惠社工員>
初春時節,天暖花開,安南分部冬日枯萎的樹梢已經悄悄的爬上了新芽,點點綠意默默的蔓延開來,安南分部的夥伴們也在這萬物甦醒的季節為孩子及家長們精心安排了親子活動。然而初春時節乍暖還寒,連日的春雨綿延讓工作人員擔心此次活動是否會因陰雨而有所影響,所幸天主賜福,活動當日一早天空便掛上了陽光的笑臉,為今天精彩的親子活動揭開了亮麗的序幕。
安南分部的團隊這次為孩子及家長們精心策劃了一連串的活動。在折氣球的親子互動中,邀請氣球志工帶著家長及小朋友們一起完成屬於自己的作品,除了促進親子間的互動,也讓孩子在完成作品的過程中建立起自己的自信心。活動也邀請「開心就好樂團」,以吉他和烏克麗麗的組合,用簡單的樂器彈奏出輕快的音樂,讓孩子們能隨著音樂快樂的起舞。烤肉活動是本次活動的重頭戲,許多平時忙於工作及照顧孩子的家長,藉由活動和孩子更親近,也能與其他的爸爸媽媽彼此分享、交流育兒的經驗與新知,孩子也在活動的過程中認識其他的小朋友。
就在這充滿音樂旋律及歡笑聲、烤肉香配搭著暖陽和微風的星期六上午,我們完成了一場充滿歡樂的活動,並相約下次再見面喔!!

↑首先登場的是我們的氣球志工,一上場便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小愷姐姐的雙手好厲害呀!左一折右一轉,上擠擠下壓壓,一顆顆的氣球就變成了可愛動物。
人人有獎的折氣球活動。由家長們帶著孩子完成戰利品-勝利寶劍!!好多小朋友們都比家長還要勇敢呢!!
禮聘開心就好樂團表演,精彩的演出讓大朋友、小朋友和家長都隨著音樂的節奏搖擺身體,小蘋果一曲更是讓小朋友陷入瘋狂扭動的境界。
眾所期待的烤肉活動終於要開始囉!!大家都就定位準備要大快朵頤啦!!
烤肉香陣陣傳來,讓大家都忍不住猛吞口水盯著火爐上肉,但是還要再等等喔!肉熟之前先吃點香甜的番薯開開胃吧!
讓美麗的主持人來訪問一下小朋友來參加活動的感想。
小朋友:很高興來這邊玩~~~(中氣十足)!
主持人:下次還要不要來?
小朋友:要!! (大聲) XDD
讓我們留下快樂的證據,大家相約下次活動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