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104瑞復慢飛天使畢(結)業典禮

鳳凰花開,驪歌初唱的627日上午,瑞復益智中心在育平里活動中心舉辦早療服務畢()業典禮。
典禮走溫馨路線,由家長帶著精心裝扮的小寶貝依序進入會場,接受大家的熱情歡呼,彷彿走在星光大道上。之後,畢(結)業生代表致詞,有個人、有三人組,也許還需要老師在旁提詞,也許只是簡短的感謝,但是專注、認真又可愛的表現讓人掌聲不斷。小天使也輪流上台表演,節目有「環遊世界」、「友愛一家人-動物變變變,充滿活力熱情。天真無邪的表情動作,讓人又感動又驕傲。
 「環遊世界」舞台劇是老師特別為宜潔設計的,愛聽音樂的宜潔很期待要和大家一起表演,所以老師安排宜潔躺在手推車上,跟著劇中花爸花媽一起環遊世界。很遺憾的,宜潔前日住進加護病房,很勇敢很努力的和病魔對抗!在演出前,大家一起為小潔祈禱集氣,祈求仁慈的天主,賜給小潔對抗病魔的力量,也給照顧她的爸爸媽媽力量,能平安渡過難關。
人人有獎是孩子歡欣的時刻,有台雨企業贊助的提桿式書包與雨衣,以及家長會贈送的繪本,都是孩子們喜歡的禮物。
              活動的最高潮是在「我最愛的你」音樂聲中,大家互贈祝福卡。這次活動圓滿結束,感謝來參加的來賓及志工,謝謝您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