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6日 星期一

南紡夢時代圓夢記

                 記得在10386日捐贈中巴的儀式中,由我們天使演出行動劇「小馬上學記」,其中一幕是小安騎著復健三輪車,說:「我要坐著巴士去夢時代玩。」在現場的侯博明董事長聽了,記在心理,待南紡夢時代試營運,立即交代柯介宜主任,完成瑞復大小朋友的願望!
因人數眾多,我們分兩批到南紡夢時代。29日,啟能組的交通車甫抵南紡夢時代,侯博明董事長已笑咪咪在亞洲最大的「無敵小鼠」前迎接我們,我們的小公關-阿偉也邁著緩慢的步伐,驅前大聲地以熱絡的語氣和侯董打招呼招還擊掌呢!侯董不但陪伴我們,中午還招待大家享受美食街的精緻餐點-任由我們點餐ㄡ!

 212日,第二梯的學前組+安南分部+林森生活園3組人馬140人,浩浩蕩蕩開往南紡夢時代遊樂。學前組與安南分部的小朋友提早進場,1030就由秘密通道搭貨梯進去小騎士與愛樂園玩耍。新穎有趣的設施讓小朋友驚呼連連,開心地哈哈笑,真的是「夢」的時代!
接待我們的公關李金憲先生和美食街的林妤芳襄理非常用心,早早在用餐區圈起一塊我們專屬的場地,讓小小孩和坐輪椅的服務對象可以舒適安全地享受南紡基金會招待的精緻餐點。美食街的工作人員也都非常親切有耐心,也會自然地和孩子們互動,讓大小朋友有賓至如歸,開心享受自己點的美食。
感謝南紡基金會、侯董和南紡夢時代!有你們真好!我逛過南紡夢時代了,你去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