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103年6月28日愛的畢業典禮

<學前/齡組 黃文珍組長>
       畢(結)業典禮走溫馨路線,由家長帶著精心裝扮的小寶貝依序進入會場,接受大家的熱情歡呼,彷彿走在星光大道上。之後,各組畢(結)業生代表致詞,有個人、有三人組;也許還需要老師在旁提詞,也許只是簡短的感謝,但是專注、認真又可愛的表現讓人掌聲不斷。小天使也輪流上台表演,節目有「魔法樂團」、「愛的畢業典禮」,充滿活力熱情。天真無邪的表情動作,讓人又感動又驕傲。
       這屆的畢業典禮,共廿九位發展遲緩及身心障礙的小朋友畢(結)業了。在溫馨的畢業典禮,首先由家長帶著精心裝扮的小寶貝依序進入會場,接受大家的熱情歡呼,彷彿走在星光大道上。接著,學前組及安南早療組的五位畢業生代表致詞,有個人、有三人組,也許還需要老師在旁提詞,也許只是簡短的:「我們畢業了,謝謝你們!」但掌聲不斷。經過不斷的練習,看著孩子在台上專注、認真、落落大方的表現,充份展現其自信,想和你說,孩子~~你好棒!除了致詞之外,安南早療組帶來魔法樂團表演,嗶啵 嗶啵 嗶力啵~~我們是小小魔法師,我們將用快樂的心帶給大家視覺上的高級饗宴,也結合最新的舞碼,讓場子熱了起來。學前組的「愛的畢業典禮」,在老師的精心設計下,每位孩子均結合其能力參與演出,這也看出他們在中心學習過程的進步,從有語言障礙,到會說會唱,從不會模仿動作到全程參與表演,這點點點滴滴的過程,都讓陪伴孩子的所有人感動萬分,最後也向長期陪伴孩子的志工伙伴們獻上誠摯的謝意,孩子成長的路上感謝有您!!
       每一片美麗的花園,源自於一株株小小的豆苗,當我們可愛的小豆苗遇上滿滿的愛,陽光溫暖的照耀,微風輕輕的吹徐,充足的水份洗禮,以及農夫用心、專心、細心、耐心和愛心的五星級照顧,小豆苗們,不怕天氣晴時多雲偶陣雨,也不擔心蟲蟲危機,一點一滴的成長,一點一滴的茁壯,最後,開出一朵朵別具生命價值的花朵,愛的蔓延,讓我們的寶貝,格外特別且亮眼,謝謝充滿愛的大家,因為有你們在一起,我們的寶貝無與倫比的美麗。這是學前表演節目的介紹詞,我想早療的精神也在於此,在家長與老師們的辛勤澆灌之下,這群早療的寶貝們已成長茁壯,將展翅高飛!在此獻上我們最誠摯的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