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拔樹、拔河、用力拔!

        在瑞復益智中心,「拔河」運動這件事對智青朋友來說是平常的也是特別的。怎麼說呢?因為我們平常就會分班相互教量,也會在運動會的時候邀請家長和手足們組隊對抗,看看誰的力量大。有時,中心廣場旁的那棵高聳黑板樹也會加入,充當我們最有力的練習教頭。因此,每當看到智青朋友們又和樹木拔河時,就知道他們又要出征了。
       103323日早上8點,選手們已經在金城國中晴朗的陽光下開始暖身,卻不見隊長阿志的身影。阿志遲到了 ~ 阿志失聯了~ 阿志你在哪裡?缺了他的「無敵鐵金剛隊」可就一點也不〝 無敵 〞了!盼呀盼, 9點時阿志終於出現,慌張的臉龐下滿是歹勢的眼神,隨之當然是接受夥伴們責備-雖然阿志的理由是因為緊張而徹夜難眠,導致睡過頭了。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9點半,大會宣佈比賽開始!這時瑞復代表隊「無敵鐵金剛」和「元氣小子」的16位男女選手,有的臉上自信滿滿躍躍欲試,有的卻是緊張得急搓手,場中傳來比賽隊伍「123」和「殺、殺、殺」用力集氣拔河的節奏聲。「無敵鐵金剛一定會得冠軍!」阿剛喊著心中的想望,不但為大家加油,同時也喊破了緊張的氣氛。這時候,瑞復的2支代表隊也陸續上場,帶著力拔大樹的經驗,上場大力拔河去!
歷經一整個上午的激烈競賽,前線終於傳來捷報,兵強馬壯的「無敵鐵金剛」和「元氣小子」,眾望所歸分別獲得智能障礙公開A組及B組的冠軍及亞軍。 
嗓門最大,歡呼聲震天的阿剛,緊緊地抱著獎盃,拜託隊員們借他獎盃,他要回家和媽媽分享冠軍的榮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