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這天,你做到了!!!

<學前組 蔡佩珊老師>
「大家好,我是許承恩......
還沒來的及播放背景音樂,恩恩就迫不及待與大家分享~我最喜歡的交通工具,
我們在台南市身心障礙者第三屆自我倡議的比賽現場,
舞台上的恩恩,展現100分的自信眼神和笑容,
讓人難以聯想剛進瑞復學前組讀書的恩恩,
皺著眉頭,與人互動總是有份緊張害怕的感覺,
相信這是大家對恩恩的印象之一,
很開心有「自我倡議」的機會,
讓恩恩能天馬行空自己內心的想法,
這才發現,原來恩恩也是一位愛作夢的孩子,
「希望我有一台飛機,可以載著我喜歡的人出去玩」,
世界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簡單的一句話,恩恩似乎能因此將世界抓握在手中,
如果有一天,自己能夠到達夢想彼端,
恩恩也會將所擁有的一切與重要的人分享,
夢想,讓人產生希望,
希望,能帶給人勇氣,
CP小天使-恩恩,雖然肢體協調性和說話流暢度不是100%的穩定,
但是在練習的過程,所跨出的每一步,滿滿都是屬於自己的收穫,
我想這就是萊斯˙布朗曾經說過的「瞄準月亮,即使你沒達到,你也將與繁星為鄰。」,
最後,恩恩的表現很幸運受到大家喜愛,
榮獲台南市身心障礙者第三屆自我倡議幼童組第三名的佳績,
恩恩:「老師,我的水杯咧??
老師:「你是說水杯,還是獎盃??
恩恩:「啊~是獎盃啦!!
很有意思的是獎盃對愛作夢的孩子而言,
如同日常生活中垂手可得的水杯,
不是競爭,而是一份單純的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