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瑞復盃幼兒組自我倡議活動

<學前齡組 黃文珍組長>
「瑞復盃自我倡議」活動開鑼了,本次幼兒組的主題是「我喜歡的交通工具」,各班派出一位小朋友代表出賽。事前練習時,老師無不絞盡腦汁,引導孩子們自由發揮,用個人的方式表達出自己所喜歡的交通工具,不斷地練習以爭取好成績,每位小選手亦表現得架勢十足,各具奪冠相。獲勝者將代表中心參加「台南市第三屆自我倡議活動」,爭取最高的榮譽!!

比賽當天,每位小朋友都落落大方,盡力展現自我,有的騎著玩具車現身,有的披著機翼展翅飛翔,唱作俱佳。沒有語言能力的孩子,老師錄下喃喃兒語的原音,配合老師製作的PPT檔案,幫孩子表達出他心裏的想望。每孩子們都表現得很棒!!但也有小朋友一時之間忘詞了,也有上台怯場了,看得出那緊張的神情,想必他們很重視這場比賽,感受到不同於平日練習時的氛圍。小朋友都盡力了,不管結果如何,他們的表現值得給一個大大的鼓勵!!小朋友們你們真的很棒喲!!

比賽結果由眾人投票脫穎而出的是許恩恩小朋友,他喜歡的交通工具是飛機,飛機可以載人去玩,他想帶他的阿母、老師、公主和同學去韓國吃麵包、去美國為統一隊加油、去基隆看黃色小鴨,羨慕嗎?走!!我們一起為他加油去!!也為他按個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