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102年12月25日瑞復安平聖誕踩街

1225日,140位精心裝扮的瑞復大小天使,集結在安平聖樂倫教堂的馬槽廣場,祈福禮之後,大隊人馬分成2支隊伍,高舉聖誕快樂的關東旗,踏遍安平舊部落的每一角落,將耶穌誕生的喜訊,透過歡樂歌聲與糖果,分享給每一位安平居民!

        石門國小是我們第一次去報佳音,受到全校師生的熱烈歡迎,「瑞復大小聲鼓隊」先以雄壯的大鼓熱場,瑞復聖誕老公公發送糖果,在聖歌「一切歌頌」聲中互道平安。
還有聖德幼稚園的小朋友以熱情的舞蹈歡迎、西門國小學生圍繞著麋鹿車打轉、三幼小小孩也開心拿糖果、在安靜的郵局大聲唱出「一切歌頌讚美我主」,處處瀰漫歡樂與溫暖。
踩街隊伍沿路受到居民與商家的歡迎,紛紛揮手致意。安平古堡前的「瑞珍蚵仔煎」也端出冬瓜茶與炸蚵包請大家,小天使也到店內向顧客送上卡片與糖果。
騎著單車的香港遊客,操著廣東腔國語,問是什麼單位?什麼活動?
最後,集合在安平的開臺天后宮廟埕,以雄壯的擊鼓聲分享,也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
午餐有台灣辦喜事時才有的打滷麵!大主廚是石秀娥老師,前一日家長們就前來協助理菜備料,一群「婆婆媽媽」們難得聚在一起,手沒停嘴也沒停,熱情的心只為了要讓子弟們有一場快樂的盛宴。 紅豆村企業社也特地送來剛出爐的200個紅豆餅,熱呼呼的紅豆餅是我們最甜蜜的甜點!
***
午休後還有熱心的舞蹈老師CoCo,帶著學員「愛心happy聖誕小天使團」裝扮成討喜的聖誕老公公、老婆婆與拉拉熊人偶,來與大小朋友同樂,為今日報佳音的活動劃下美麗的句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