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特教星光大道」特教學生才藝比賽~~榮獲台南市第三名

↑排練中
<學齡組 詹雅琴老師>
能夠再一次與學生一起參加才藝比賽,真的很開心。雖然每次練習總是一陣忙亂,大人、小孩搞的一身汗的,不過能把大家凝聚在一起的感覺真好。特別是看到孩子們換上閃亮的衣服,畫上繽紛的彩粧,美極了~
比賽當天才是真正的考驗,考驗著老師的臨場反應,考驗著孩子的體力與耐性,感謝孩子的體貼與善解人意,讓我們以完美的默契,展現了一場perfect的演出。
賽前老師們緊張的神情對應著孩子從容淡定的臉龐,賽中老師用温柔襯托著孩子的笑容。這一場「我很幸福」的劇碼,除了道出孩子的知足感恩外,更道出了我的心聲。這讓我想起迪克霍伊特推著他的兒子參與馬拉松賽的身影迪克霍伊特說:「我只是把我的雙臂和雙腿借給我的兒子使用,能讓瑞克快樂,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事。」瑞克爸爸表示:「當我們越過終點線,他笑了,比賽回家後,他用電腦告訴我,爸爸,當我跑步時,我感覺我不再有缺陷。」
孩子~真的很謝謝你們,跟你們在一起,讓我們更懂得去愛與珍惜所有的一切,你們美麗璨爛的笑容就是最美的彩虹!

 
P.S本次演出榮獲全市國小組第三名佳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