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流傳十五載的愛~102瑞復&美善園遊會

今天園遊會我逛的很開心哦!因為買東西都不用考慮多少錢,哈哈哈!全都是做公益呀!今年早去,看到瑞復的學生表演,我被他們感動了,現場差點飆淚……他們好棒!真的!(幸醇的line 102/10/19 21:12 
        15年了!瑞復的愛心園遊會由初始的4攤到目前的120個攤位,15年未曾間斷的民俗技藝「龍鬚糖」林清水先生陪著我們,宛如涓涓細流由山上的石縫中,穿越荊棘,克服地形上的挑戰,一路上不斷地匯集其他的愛心單位或人士,漫漫形成有力量的河流。
        1019日下午3點會場就熱鬧滾滾,120個愛心攤位陸續進場,載著精心製作滷麵、手捲、沙拉、香豆腐鍋、肉燥飯、杏鮑菇、蘿蔔糕、咖啡、雞蛋糕、紅豆湯、綠豆湯、炒米粉、文具等等,現場吃喝玩樂全都有!攤子中還有知名廠商的董事長和員工一起吆喝呢!由於大家無私的付出,讓這場有吃、有玩、有健康的園遊會更豐富,謝謝您們的參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