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復活節快樂GO!

</學前齡組黃文珍組長>
        一年一度的慶祝復活節活動又來了,本次活動融入社區生活中,活動地點選在安平古堡、安平樹屋、安平老街辦理。418 125位學員在88位老師與志工的陪伴下,度過充實的一天。
首先由吳道遠神父手持聖燭引領大家到禮讚會場,在聖歌中聆聽聖經故事。隨後工作同仁獻上四旬期刻苦的奉獻,再來是瑞復大小天使們各自獻上自己的心意給天主,表示敬愛。學員在祈福歌頌中,一起慶祝耶穌的復活,體會宗教節慶的喜樂。
再來就是暢遊安平古堡,透過闖關活動的方式,讓大小朋友一起走過安平古堡的每個角落。台灣城殘蹟、考古道、熱蘭遮城博物館、古堡石碑、史蹟紀念館、羊蹄甲大道都留下學員的足跡。有些體能較好的學員們,還挑 戰自我走到最高點~~瞭望台。想對你說~你們真的好棒!!
    中午各班自行在社區中尋找美食,學員表達自己的喜好決定自己的午餐內容,但超過預算可要自己想辦法哦!!下午的活動在安平樹屋中以有獎徵答的方式進行,讓大家體驗踏水車、餵魚、吃冰淇淋、認識植物、摸榕樹爺爺的鬍鬚、、、等活動,以腳踏實地的方式認識樹屋。你猜~什麼地方聚集最多人呢?那就是賣冰淇淋的地方。
上午的祈福儀式在濛濛細雨中展開,但接下來一整天的大晴天,真的非常感謝老天的幫忙;感謝志工們的協助,因著您的參與,豐富了學員的生活;感謝西門國小借用場地,讓活動更為順利;謝謝西門校長及其同仁的協助讓人感受到濃濃的愛;最後感謝所有瑞復同仁,讓活動圓滿完成。謝謝大家!!





↑摸摸樹爺爺的鬍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