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與孩子共舞」親子互動列車開到第四站囉!

<專業服務組 薛椀心組長>
        「與孩子共舞」親子互動列車已經開到第四站囉!這次的講座再度請到黃雅淑職能治療師來為我們講解背部、四肢、胸部與腹部的按摩手法,老師拿假娃娃示範按摩方式給家長看,讓家長更了解按摩的技巧,家長聽完講師的講解後,都很認真的相互練習,有問題時也都馬上提問。上午場與下午場的講座都有實做練習,由上課會場轉往實際操作的多功能教室時,家長現學現賣,迫不及待的幫孩子按摩,親子都得到很大的滿足!講師也會依孩子的情況,建議家長適合孩子的按摩方式,家長皆認真聽課,不時還互相分享與討論按摩的經驗呢!

↓介紹背部的按摩方式,家長們都很專注的聆聽呢!


↓聽完老師講解後,家長們都認真的練習按摩的方式。(有時還外帶~在外學來的經驗相互分享…)
↓先透過大人彼此間的互動,體會各式按摩方法的舒適感,才能帶給孩子最佳的按摩經驗唷!看家長們也很享受按大人的樂趣呢!
 ↓講師親自示範與指導按摩的技巧,讓家長更能融會貫通…
↓透過親身體驗,家長更能夠理解按摩的力道與技巧。
↓家長都很認真的幫孩子按摩呢!
↓正享受爸爸溫柔雙手的撫摸,都快睡著了呢!
↓主任親自操刀,看孩子很享受呢!
810號,親子互動列車即將在開往終點站…請大家抓緊把手,一起衝向終點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