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與孩子共舞」親子互動列車啟航囉!

專業服務組 薛椀心組長>
     「與孩子共舞」親子互動列車已經在七月二十七號啟航囉!第一站親子互動列車請到職能治療師黃雅淑老師來幫我們說明按摩的好處及其方式與由來,家長都聽得津津有味,連休息時間也不斷找老師討論與提問。第二站親子互動列車請到語言老師石秀娥老師為我們介紹口腔按摩及實做方式,家長都很踴躍的參與,到多感官教室實際操作時,家長們都很專注的在看老師的示範,在活動結束時,仍有家長留下來詢問老師關於口腔按摩的問題。

親子互動列車的第一站,請到黃雅淑職能治療老師來為我們講解按摩的由來、功用及方式。



講座的一開始,家長就很踴躍的詢問老師關於按摩的問題。
休息時間時,家長也都把握時間,問按摩的問題,老師也都一一回答家們們的提問。
 老師用假娃娃的方式來教導各個按摩的方式,家長也都很認真的聆聽,也會動 手試試看。

親子互動列車第二站請到瑞復的語言老師石秀娥老師,來介紹口腔按摩的功用及實做方式。
家長們都很認真的聆聽與抄筆記呢!
下午兩點,講座場地移至四樓的多感官教室,進行實際操作的課程囉!
家長都很專心的在看老師示範,有時還會一邊看示範,一邊幫孩子按摩呢!
在七月二十七號我們的親子互動列車已經開到第二站囉,下一站的親子互動列車即將在八月四號舉行,讓我們繼續開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