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感謝來自宏都拉斯的志工ALMA LEIVA

<學前組 翁瑞娥老師>
還記得去年7月,有一位來自宏都拉斯的美麗小姐ALMA LEIVA-中文名簡愛庭,因為感動台灣對宏都拉斯的友好與付出,放下高薪與珠寶經理身段,自費廿餘萬台幣參加ICYE(國際青年文化交流協會)國際志工服務,來到瑞復益智中心協助照護身障孩子。
昨日記憶如此的清晰,轉眼間愛庭即將結束在台灣的服務。這一年,愛庭協助班級老師,和學生培養出濃濃的感情,也參加中心內的大小活動。在她離台前,學前/齡師生安排一個溫馨又隆重的歡送會,送上親手做的特色禮物,希望她會牢牢的將我們記在心上,就如同我們一樣!
102625日歡送會上,愛庭也用中文搭配英文發表她的心得,她不斷地謝謝大家,讓她對台灣留下非常美好的回憶。在歡笑與依依不捨中,大家相約在FB上保持聯絡。愛庭還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結婚度蜜月,一定會帶著老公來台灣!
雖然不捨愛庭的離開,大家仍以祝福的心,希望愛庭有更美好的未來,我們都愛你~愛庭!一定要幸福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