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下一站,幸福」-102早療服務聯合畢結業典禮

<安南分部早療組 施美英組長>
每當街頭綴滿鳳凰花紅,離愁的憂傷就湧上心頭,羽翼漸豐的天使們即將振翅高飛,邁向新的里程!縱然離情依依,心中萬般不捨,仍為這群天使送上最深的祝福!!在啟程之前,讓我們團聚在一起,高聲吶喊「下一站,幸福」!
當瑞復安南分部早療組的幸福列車緩緩進場之際,除了拉開典禮的序幕,也引導今天的主角們進場-即將結束早療服務的小寶貝及家長。瑞復益智中心及美善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蕭明昆副主教代表董事會及董事長林吉男主教為即將踏上人生下一個里程碑的家長和小朋友帶來最深的祝福;台南市政府身障科鄭潔紅科長代表賴清德市長表達對這群小天使們的關心及給予未來的期許;台南市政府兒少科王美珠科長為接受美善社福基金會和瑞復益智中心早療服務的家長加油、打氣;YWCA杜雪惠理事長代表長期協助瑞復益智中心的志工媽媽群歡送小天使們;一直以來都是遲緩兒及家長最佳後盾的黃璨珣職能治療師,帶來一張永久可兌現的長期支票,她告訴家長們不管孩子多大,只要是她能做的一定會服務到底。感謝台南市政府衛生局及成大醫學院職能治療學系郭立杰教授送來花柱、花籃及盆栽祝賀...
美善社福基金會附設光明早療中心表演彩虹的約定,感謝一路以來辛苦陪伴的爸爸、媽媽;瑞復益智中心學前組一群天真無邪的慢飛天使們,化身為一隻隻活潑可愛的小動物們,以最真誠的一個心,帶我們進入愛的世界。
當典禮接近尾聲,瑞復安南分部早療組的小朋友慢慢走上台,口裡並哼唱著「我最愛的你」,同時司儀以感性的聲音邀請老師們引導畢結業生及家長們一同上台,蕭明昆副主教送給每位小朋友一束天堂鳥及為在場的每個人獻上祝福禮,典禮此時雖然正式接近尾聲,但感恩的情緒卻正迴盪在每個人的心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