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學齡及學前大班宿營活動

<學前齡組 黃文珍組長>
        兩年前曾為學齡的孩子們舉辦過宿營活動,讓孩子們體驗離家過團體生活的經驗,隨著學齡學生人數變少,這次也邀請學前大班的畢業生一同參與。很感謝爸爸媽媽們對老師及中心的信任,把寶貝們交付給我們,讓師生們有一個難忘的夜晚。
        在老師的精心籌劃下,宿營活動於510()放學後展開!有的老師外出張羅晚餐、有的帶著孩子散步漁光島海堤公園,再來就是重頭戲~~營火晚會,在勁歌熱舞中,隨著音樂起舞共度美好時光,接下來有歡樂的親子互動遊戲、在吉他伴奏下歡唱民歌和兒歌,還有老師們的壓軸表演~~ㄙㄨㄥ戈有力的水車水姑娘及啦啦隊疊羅漢表演。在大家的熱情參與下讓整個營火晚會氣氛High到最高點,黑暗中仙女棒、煙火散出光芒,幸福感圍繞在四周……天燈承載著眾人的愛、希望與祝福冉冉升空……祈盼~~所有的願望都能實現,也讓晚會在此畫下美好的句點。
        夜晚才是挑戰的開始,在此起彼落聲中度過難忘的一夜,這一夜也讓老師體會家長的辛勞,想和家長們說:辛苦了!!隔天親子DIY活動~~相框製作,家長和孩子協力創作出獨一無二的作品,帶著美美的全家福照片及滿滿的回憶滿載而歸。
        本活動藉由在中心夜宿一晚,孩子們學習離家過團體生活,學習與友伴相處與互動技巧。孩子們的第一次能有如此表現,已經非常難得了。讓我們彼此祝福打氣,一起為寶貝們繼續加油努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