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5月9日母親節聯歡活動

<專業服務組 薛椀心社工>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真的!還記得小時候我媽都起個大早,為我準備好吃的早餐、穿上美美的衣服,送我上學去,然後回家再打理家務、做超難賺的手工呢!
有媽媽的守護,讓我們平安快樂的長大!所以今天藉著母親節日讓我們一起對媽媽表達心裡最深的謝意,也讓我們全中心的大小天使和工作人員一同感受這溫馨時刻!

今年瑞復特別盛大舉行母親節慶祝活動,結合啟能組和學前齡組一同辦理,希望兩組家長透過各式大小活動讓彼此更加熟悉、促進家長間的互動交流、相互支持。也特別感謝啟能組和學前齡組老師們的協助,謝謝!
第一個體能遊戲-大風吹,看把家長累的~但甜蜜的笑容也是藏不住的!
第二個爆笑遊戲-我是誰?許老師!我是誰?許老師
看著xxxL的許老師和康永哥的串場主持,真是太經典了!
不只老師變裝,連家長也搖身一變成美少女戰士和採茶女了!
找找媽咪在哪裡???雖然找尋過程中有許多障礙和迷惑~
喔耶~不管媽咪變成如何,天崖海角,我一定會找到您的!!
看我們的天使們玩得很開心!家長也笑得合不攏嘴,親子間的情感交流其實就是這麼不知不覺的流露出來~
平常都是父母對孩子的照顧比較多,那孩子呢!就趁這個時候來回饋媽媽,給媽媽倒一杯溫麥茶,甜在嘴裡,暖在心裡,跟媽媽或阿嬤說聲辛苦了!
奉茶可以表達我們的情意,奉茶雖是生活中的小事,但最簡單的事,也有最深刻的意義。那還獻上了紅色康乃馨,康乃馨其實有很多種顏色,紅色代表熱情和不求代價的母愛,祝媽媽們健康長壽!
經過剛剛孩子所表示的愛與回饋,相信爸媽們也都心有戚戚焉,有很多想法、有各種情緒浮現腦中,從小到大的點滴,非親身經歷無人可理解,從小事到大事,非親力親為無人可體會。幸福的是,我們願意敞開心胸走出來,彼此支持鼓勵,幫助自己、也帶給孩子更快樂的人生!
接下來活動要進入甜蜜時刻了,我謹代表中心向各位爸爸媽媽獻上最誠摯的祝福,也肯定家長們的努力及付出!在此,特別謝謝原村蛋糕店贊助瑞復母親節活動,另外也有善心人士贈送7-11母親節蛋糕,與我們同樂!看大家一起打拍子、大聲齊喊"寵愛媽咪 愛無限"呼喊美味的蛋糕出現!並為大家切下幸福第一刀,祝媽媽們生日快樂!
經歷2個多小時的日曬與體能消耗,累了吧?!
今日有很多好料的喔!有小宣家的白木耳紅棗甜湯、筱雯家的清涼退火西瓜、儀儀家的美味炒米粉和小瑈、筱淳、小均、阿溱、阿杰、阿錡、旗旗、阿權、阿嘉家的各式美食,另外還有下列很多家長的贊助:小璇-炒青菜、小婷-蛋糕、阿斌-綠豆湯、大強-腰果,還有、小郎、阿甫、小逸、阿惠、小基、阿翔、小芸、小慧…等。
寫的我口水直流,有家長”一人一道菜”的響應,讓活動幸福指數破表^__^
不是只有在母親節這天才要“特别”去關心媽媽,365天裡,每一天都是母親節,希望今天,每個家長、大小天使和工作人員都能感受到祝福與幸福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