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5月10日永慶志工一同歡度母親節

<專業服務組 林筱梅>
2013/5/10永慶志工一同歡度母親節~感恩卡片製作活動
祝福我們每一位媽媽青春永駐~天天都幸福喔!!
為了迎接五月第二週星期日母親節的到來,
永慶不動產台南崇明店的大哥大姐們,

還特別準備了製作卡片的材料來教我們的大朋友們做母親卡喔!!
↓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永慶的大哥還支持我怎麼做呢!謝謝喔~

↓我也有好多話想趁著母親節的時候跟媽媽說呢!用卡片的方式傳遞出去吧~
↓看看我的製作成果,漂不漂亮呢!
  只有媽媽知道我想對她說什麼喔~

↓感謝永慶的大哥大姐幫我們設計這個活動喔!我們都好開心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