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學前齡組志工感謝會

<專業服務組 薛椀心社工員>
       
時光飛速地,一年又過了!在這一年裡,總有一群不畏風雨、無私奉獻的叔叔阿姨們,精神奕奕地協助我們的小天使-帶小天使到大賣場增加生活經驗、入班參與課程,讓小天使有機會與不同的人接觸,提升社會適應能力。而這群熱心的志工們分別來自於YWCA基督教女青年會、基督教台南聖教會,還有許多個人志工唷~
       
因為有他們的支持,讓有愛無礙,因此本中心特地舉辦志工感謝會,用最真摯的心對這群志工們說聲謝謝您,辛苦啦!
                       


        透過趣味小遊戲,讓叔叔阿姨們玩得不亦樂乎!此時此刻的喜悅心情,正是我們想要傳遞的!因為有您們的加入,使瑞復這個大家庭更加溫暖,並時時懷著喜樂的心喔!
        看大家玩得多High!將「比手畫腳」的精隨發揮到淋漓盡致,抽到「歌仔戲」的阿姨還當場show一段呢!真是太厲害了!而信奉耶穌的阿伯也不甘示弱,把平日在做的手勢俐落的比了一下,不用3秒就讓大家猜對了「祈禱」這題,還笑得東倒西歪!(小編現在想起,嘴角還微微上揚呢!哈哈^^)


        打鐵要趁熱!接著加碼第二個遊戲「不可以掉下去喔!」看著平常氣質優雅的阿姨,玩起遊戲可不輸年輕人唷!不僅團隊默契佳、動作敏捷,連玩動態遊戲也可保持美麗姿態(請看左上圖中的左下角圖)像在跳舞似的!而我們的小天使們也在老師的帶領下體驗遊戲,喜悅的表情更是不言而喻~


        帶給叔叔阿姨喜悅的心後,拿出裝滿瑞復師生滿滿感謝的「愛的摸彩箱」,用文字訴說內心的感激、用行動表達最真的情感,還有瑞復最新商品「南棗核桃糕」步步手工親做,由我們的大朋友親自包裝,吃起來香甜柔軟,不失為過年送禮的好選擇!最後外加主任之「愛的抱抱」,充分表達了感謝之意。
        志工們的言語回饋,說著"明年會再來!"也讓我們感到很窩心,讓我們一同陪伴天使向前走!
        感恩龍年所經歷的一切,歡心迎接蛇年的到來,123大家辛苦啦!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